Thursday, October 30, 2014

UNistation - 脂肪來源幹細胞抽出裝備


爲多樣細胞治療而特別設計的
唯一的All-in-One醫療設備
UNiStation




>所謂Unistation...

Unistation是在一般醫院,由一個設備可施行脂肪來源幹細胞(ADSC, Adipose Derived Regenerative Cell= SVF,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)/PRP(Platelet Rich Plasma)/PRF(Platelet Rich Fibrin)等多樣自體細胞治療而特別研制的醫療設備,其中特別是抽出脂肪來源幹細胞爲主。



>Cell Assisted Lipotransfer (CAL手術,幹細胞脂肪移植)
    2008年,日本東京大學整形外科Yoshimura博士假設:“幹細胞的血管分化(血管生成)功能引起平穩的供氧,導致結果上增加脂肪移植的生存率”,對此進行了研究(Aesth Plast Surg2008;32:48-55)。結果此研究證明了由單獨脂肪移植時的30-40%的細胞存活率,提高到約70%的Stem Cell Rich Fat(豐富幹細胞脂肪)的有效性。因此接觸到此論文的非常多的整形外科、皮膚美容科、泌尿科醫生,對于彌補單獨脂肪移植時的低吸收力的CAL手術,在個人診所裏也開始想導入並使用。但是當時在個人診所了導入使用存在巨大的困難,如對幹細胞分離的理解、設施不足,環境等原因。多數的專門研究機關上市並銷售了Multi-Station、Cha-Station、Celution、TGI等脂肪來源幹細胞分離裝置,並且CAL手術在個人診所裏也開始普遍使用。因此CAL手術不僅在研究所或大學導入,並且個人醫院的導入使用也成了普遍化。
      雖然多數的脂肪幹細胞分離裝置已上市,但是不能排除被空氣汙染的可能性,較長的分離時間(約2小時左右)較高的消耗品費用(數千~數萬人民幣)等仍存在尚未解決的技術上的問題。Neogenesis Co., Ltd研究並投入了多年的時間與精力,開發出最佳的最小型幹細胞抽取裝置。UNistation吸收了現有裝置的優點,改善了缺點。




      >UNistation的優點
      1. 一次可以處理800cc的脂肪
      2. 爲多樣的細胞治療的一體型機器(SVF,PRP,PRF,Fat Washing)
      3. 防止空氣汙染的密閉式系統
      4. 利用Syringe的簡便操作
      5. 最短的抽出時間(<50min)
      6. 最簡便的一個按鍵系統
      7. 很低的消耗品價格
      8. 最小型機器
      9. CE&KFDA 登錄完



      NeoGenesis Co., Ltd.
      4F JS Building, 14, Seolleungro 112gil, Gangnamgu Seochogu, Seoul, Korea (135-867) Email: info@neogenesis.co.kr     Homepage: www.neogenesis.co.kr
      Tel: +82-2-583-1348     Fax: +82-2-2038-0848

      No comments:

      Post a Comment